| 多年裝潢經驗,專針對住家裝潢、住家規劃裝潢 專業諮詢為您打造完美居住空間! | 專業施工、完善保固、為您解決居家/辦公大樓漏水 壁癌、外牆防水隔熱問題 |
[問題]倒立腳會怪怪的 |
| 房東:永遠是嫩B 發表時間:2008-07-05 |
為什麼我每次倒立 腳都會自動 斜斜的 然後也自然的 都用右手在撐而已 是因為在床上嗎?(怕背部撞到地板,所以在床上) 但是有時 有可以撐蠻久的(我卍字型怪怪的,所以練大字型) 要怎麼撐才能撐比較久呢?.. 我頭是看地板 腳也伸直了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腰一出力 腳就軟掉了= =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小育 發表時間:2008-07-05 |
建議不要在床上倒立 大家都說卍字最好平衡啦 可是我都用我自己的方法 反正能平衡就好 能平衡後 就開始練持久力拉 =ˇ= |
| 2 樓住戶:金錢豹 發表時間:2008-07-06 |
大字腰不是要下壓嗎 還有在空曠獲空曠的地板練會更好 |
| 3 樓住戶:愛吃飯 發表時間:2008-07-09 |
多吃一點飯!! |
| 4 樓住戶:Andy筑 發表時間:2008-07-09 |
大字可以順便練慢舉 我也是直接練大字 |
| 5 樓住戶:愛跳舞姚銘 發表時間:2008-07-13 |
我是練直的诶 腳是直的 最多10秒多吧!! |
| 6 樓住戶:小幽 發表時間:2008-07-13 |
你的重心要調整 不是你狂練就可以起來了 要先知道哪裡錯了 既然你說都用右手那代表你把重心往右放了太多 你的腳伸直很像抽筋那樣 倒立基本上先練不會左右倒 只要你往前倒懂的往前走 或是往後(掉下來)那一瞬間倒退走 這把重心給拉回來 基本上這樣就快練成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